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全职/脑洞】联盟的人掰一次性筷子掰坏了

#脑洞,看同学吃饭时用一次性筷子突然想到的
#可能会是全员,先发一部分
#文笔渣,可能有ooc预警
#OK?那我们开始吧!

#张新杰
“咔嚓” “咔嚓” “咔嚓”……
于是新杰大大就愉快的掰了一下午的筷子(当然还是没有整齐的掰好^_^  新杰大大:我有点崩溃,想好好吃个饭那么难@( ̄- ̄)@)

#周泽楷
“咔嚓” “嗯” “咔嚓” “嗯” “咔嚓” “……”于是小周也在食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_^

#江波涛
“啊小周是说……” “不不不小周是这个意思……”周语十级的江波涛就同样愉快的在食堂度过了一下午。当然,为了做好一个合格的翻译官,他一口饭都没吃(江波涛:小周您能歇歇了吗T_T)

#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筷子掰坏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觉得叶修肯定都掰好了啊啊啊!(并不是)那边那个谁在笑?出来pkpkpkpkpkpk!”

#喻文州
“……少天,我们可以用勺子……不一定要用筷子……”

#叶修
“咔嚓” “啊掰坏了,算了就这么用吧,也不碍事(无所谓脸)”

#乔一帆
“咔嚓” “嗯,保险带了勺子真是太好了,下次还得自己带筷子啊,要少用一次性筷子啊”

#安文逸
用自带筷子吃饭ing……“嗯,果然带筷子是正确的选择(推眼镜)”

#卢瀚文
听说好孩子都会自己带好筷子和勺子而不用一次性筷子,因为会污染环境^_^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