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怦然心动15题(一期一振的场合)

#脑洞大开的产物,大概就是痴汉婶婶与略傲娇一期的小日常。
#感谢原企划的风铃草酱~ @WEAK UP 风铃草 
#可能略有ooc,请见谅。下面正文。

————————————————————

1收起刀鞘的动作

  woc!!!帅的世界没有我!!!
  ---来自一位已在空中成为绚烂烟花的婶婶。

2樱花雨中的第一面(刀变人形)

  温柔的邻家大哥哥哦哦哦!偶几傻妈!终于等到你!
  这是一个锻刀数次才出了的痴汉婶婶的心声。

3临别时回眸一笑

  婶婶脸烫的都可以煎鸡蛋了。如果人类也可以樱吹雪的话,估计他们本丸就要被樱花瓣淹没了。
  “今天的主人怎么干什么都心不在焉的?”

4在你面前更换内番服

  prprpr!怎能放过这大好的舔腹肌的机会!啊啊啊远动服也好苏啊啊啊!不行,得拍下来做壁纸天天舔屏!
  这么想着的婶婶毫不犹豫的乘蓝发男子不注意时掏出手机咔嚓了一张。

5第一次近距离手入

  看着伤口哭的梨花带雨而导致打粉棒都握不牢。他无奈的轻声安慰着并指导起了婶婶如何手入。
  “一期哥明明只是轻伤为什么进手入室那么久了还没出来?”

6十连刀装全部特上

  “承蒙夸奖,感激不尽。”带着浅浅微笑这么说着的水色头发的男子将一堆金色小球递到婶婶手里。
  哦哦哦不愧是我的男人就是那么棒!good job!

7得到夸奖后的樱吹雪

  他别过头去,然而发红的耳朵和身边泛滥成灾的樱花雨说明了一切。
  “从哪里多出来这么多花瓣啊?!”

8手合时望了你一眼

  他看我了他看我了耶!!!
  今天的婶婶依旧是那么痴汉呢~

9锻刀时间4:00/3:20

  锻刀的3:20出的永远都是他一把刀。但婶婶所不知道的是,每次锻刀前,那把架在刀匠脖子上的太刀让一切结果顺理成章的走向如他所希望的那样。

10拿走落在你头上的花瓣/树叶/xxx

  “啊啊啊我要三个礼拜不洗头!”摸着被他碰过的地方的婶婶这么想着。

11耳畔的低语

  套用一句现在人们常说的,就是耳朵怀孕了。

12雨中裹在身上的外套

  雨再怎么大,风再怎么刮,裹着藏青色军服和黑底金纹披风的身子都不会再冷。胸口这里,暖暖的好满足。

13认真处理文件

  “果然每个男人认真起来都是最帅的!”无意中看了一眼门稍微敞开的职务室后就待在门口不愿意走了。

14白色情人节回礼

  看着手中白色蕾丝花边包装的极具少女心的小袋子,婶婶决定要找个香案把它供起来。

15【主上,请穿上我备好的白无垢吧】

  “啊,果然很适合如花朵般美丽的您。还有我有一个不情之请。我家的弟弟们还缺一位嫂嫂,请问您愿意成为这一位嫂嫂吗?”

-------------End-------------

  看热度和评论决定要不要写下一篇~下一篇想写鹤球~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