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乙女向 同居30题

#没有更怦然心动15题而是开了个新坑。别打我,那个我还是会更的,只是没想好要写麻麻还是被被。

#同居30题,一题一题写。题目之间并没有联系,有的话我会指出的。

#一期一振x婶婶,两人之间的甜甜甜小日常,可能有ooc。

#一期与婶已定下婚约并同居中。

#可接受的话就go吧。

————————————————————

1.相拥而眠

  “卡”的一声,一所普通的公寓的门被轻轻地关上,工作了一天的一期一振带着一身疲劳回到了家里。习惯性的说了一句“我回来了”,得到的却是满屋子的寂静。“也是,这个时间点她也已经睡下了。”这么想着的一期在玄关换了鞋子,放轻了步伐走进了客厅。
  屋子里的灯自是被这所公寓的女主人坂本君惠好好地关上了,一切物品也都规规矩矩地摆放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为了不打扰君惠,一期也只打开了一盏台灯,目光却被餐桌上的东西所吸引住了。
  桌上放着用透明的玻璃杯装着的一杯牛奶,还散发着袅袅热气,杯子下压了一张纸条,一直都十分娟秀的字迹这么写到:回来的话记得把牛奶喝了再睡,有助于睡眠。如果冷了的话一定记得要热过再喝,不然对肠胃不好。看到这个,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一身的疲劳瞬间荡然无存。自己的未婚妻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细心。一期感激地喝下了牛奶。浓郁的奶香在嘴中蔓延开来。比起普通的牛奶似乎甜了一些,应该是君惠加了蜂蜜吧?她好像说过蜂蜜也有安神的作用。这么想着的一期径直走向卫生间洗漱。
  洗漱完毕后,一期打开了双人卧室的门。果不其然自己可爱的未婚妻睡得正香,她也只有在睡着后才会有些像小孩,嘴角甚至有淡淡的口水印,身体也蜷了起来,一直都充满活力的蓝色眸子也合上了,长长的睫毛微微翕动着,这种景象放在平时可是绝对看不到的。褪去平日里严肃认真的经理形象,带着工作中难以见到的宠溺微笑,一期细心的为君惠拉好有些被踢开的被子,掖好了被角,并在她苹果般红润的唇上留下了一个点到即止的晚安吻,拉开了被子躺进去。
  当一期正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君惠正好翻了个身,不知正在做什么梦,嘴里发出细微的声音:“嗯……一期……”
   一期稍微吃了一惊,睡意也散去了许多,很快地反应过来,将君惠的纤细的身体拥入怀里,握紧了她的手,在她耳畔呢喃到:“不怕,我在,我在这里,我永远都不会走。”仿佛是一期的话传达给了她似的,君惠微微皱起的眉头舒展开来,回握住了一期的手,身体也慢慢放松了。一期见状,在君惠额头上吻了一记,也进入了梦乡。
  “晚安,我最心爱的未婚妻大人。只要是有我在的地方,我就会为你驱赶走一切噩梦,只留给你一个最甜蜜的美梦。”

-------------End-------------

  给你们次颗糖~大声告诉我甜不甜?求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在此感谢大家~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