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乙女向 同居30题

#依旧是30题,这次是第二题哦~

#cp为一期一振x审神者,甜甜甜发糖向小日常~可能有ooc,慎入。

#非原作向,架空,一期与婶已定下婚约并同居中

#可以接受的话就go吧

 ———————————————————

2.一同外出购物

  “外出购物?”一期有些惊讶的看着君惠,“我是没事的,只是怎么了?家里好像还没有缺什么吧?也没有什么东西坏了需要补充新的吧?”
  “不是啦,只是有些东西想买,而且家里的锅铲和水壶也该换个新的啦。陪我一起去一趟超市吧?”君惠摆摆手回答道。
  “我很乐意奉陪。那我们走吧。”一期一边换上外出用的远动服一边说道。待君惠换好衣服,整理好头发后,两人便一同出发,徒步前往附近的走路过去只要5分钟的超市。
  “嗯……水壶……一期你觉得哪个牌子的会好一点啊?”君惠对着一柜台的各种品牌与价格的水壶面露难色,只好两手随意地各拿了一个水壶,转过身来征询一期的意见。
  “很抱歉我对于挑选这类生活物品不是很擅长啊。”一期无奈的耸了耸肩,“不过按外表的话我会更喜欢这款呢,价格也在接受范围以内。”
  看着被一期选中的水壶,君惠也不犹豫地把它放进了购物篮里,继续往前走着。
  “锅铲……锅铲……啊找到了在这里。”君惠欣喜地向柜台跑去。踮起脚尖想去够到挂在高处的锅铲,却因为身高问题怎么都够不到。试了几次都是一个结果。正当君惠烦恼着的时候,一双手取下了她所看中的那款锅铲,并递到了她眼前。抬起头一看,原来正是一期,温柔稳重的声音在耳边回荡:“虽然我做不到为你挑选合适的家具用品,但这点小事我还是做得到的。”
  君惠呆呆地看着一期,没有反应。一期觉得有些奇怪就唤了她几声:“君惠?君惠!”
  君惠这才反应了过来,慌张地从一期手中夺过锅铲,同时,脸也“唰”的一下变得通红:“知,知道了啦!好,好了,需要的东西都买好了,去结账吧!”说完便急忙朝结账的柜台走去。却不料脚下一打滑,便向后倒去。想到疼痛是避免不了的,君惠干脆闭上了眼睛。但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她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手中的购物篮也被取走了。属于一期的气息将君惠包围起来,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吐息拂过君惠的耳朵:“真是的,小心一点啊。”明明是责备的话语,却听不出一点生气,而是满满的包容和宠溺。
  君惠本就发红的脸变得更红了,耳朵也在发烫。她挣脱了一期的怀抱往前走。啊啊啊,这真是丢人丢大了,又没什么干嘛要这么紧张啊啊啊!我自己真是的。君惠懊恼的想着。
  看着气呼呼向前走的君惠,一期无奈的笑了笑,也是加紧了步伐跟上她……
  在君惠购物篮角落里,那包君惠趁着一期不注意时偷偷放进去的,做巧克力用的材料以及模具正静静躺在篮底,仿佛也在默默地祝福着这对情侣般。毕竟,再过不久,就是情人节了啊。
 
-----------End---------------

  同居30题每篇热度破20就继续更新下一篇~怦然心动15题下一篇确定写光忠了~这周我尽量码出来~依旧是惯例地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为了吃到糖而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吧!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