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乙女向 同居30题

#依旧是30题,这次是第三题哦~这次的两人都有些孩子气呢~
#cp为一期一振x审神者,甜甜甜发糖向小日常~可能有ooc,慎入。
#非原作向,架空,一期与婶已定下婚约并同居中
#可以接受的话就go吧

 ———————————————————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呼,终于完成了。”放下手中的笔,一期伸了个懒腰。将放在桌子上的文件整理分类好,放在醒目的地方后,走出了书房。本来准备直接去洗漱,但一期却看见客厅的电视还开着。
  “君惠忘了关电视?不会啊……”一期思忖着走进客厅。出乎他的意料,君惠还真的坐在沙发上,电视机也开着。说到最古怪的事情,毫无疑问就是君惠还用一条毯子将自己全身都裹了起来。
  越发觉得奇怪的一期看了一眼电视在放什么。还真是有鬼,君惠居然好端端地大半夜找部恐怖电影来看。
  “怎么了君惠?已经很晚了快去睡吧,我记得明天你一大早就安排了课。”一期一边劝着君惠一边来到她的身边。
  “知,知道啊,只,只是睡不着才会出来看电视的而已啦!我,我对恐怖电影还是有点兴趣的。”君惠用勉强装出来的笑脸对一期说道。
  看着君惠明明怕的要死还是死撑着说自己不怕的样子,一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本着逗逗君惠的想法,一期自己也坐到了君惠身边陪她看电影。电影是很典型的日式恐怖,片中的音乐不自觉地将可怕的氛围一点点渲染开来。一期自己看到一半也都不寒而栗了,转头一看把自己裹成一个茧的君惠,突然笑了一下。
  君惠正看到紧张处,突然间浑身一凉,吓得差点尖叫出声。回头一看,居然是一期把毯子扯走了!“一期你干嘛啦!嗯?嗯?!”
  一期将毯子抖开,从背后抱住了君惠,并用毯子将两人都裹了起来。当时君惠就懵了。什么鬼?!
  君惠虽然比一期矮了大半个头,可在女性里也绝不算娇小的,这样的姿势让君惠不得不把自己蜷起来,后背还紧紧贴在一期厚实的胸膛上,一期的吐息时不时就拂过耳畔。君惠不由得腹诽道:这还能不能好好看电影了?
  “一期你是害怕了吧,来来来和我说一声我可以把毯子给你啊。”
  “这样虚构的东西我怎么会怕,只是想给怕的浑身起鸡皮疙瘩的你一点安慰而已。”
  听到这明显是在逞强的话语后,君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回了句嘴:“一期,怕的话就去睡觉吧,也没说一定要你陪我看。”
  “我是觉得君惠你会怕才留着的。倒是君惠你,没有我陪着根本不敢看这种电影吧。”
  “哈?!一期你说什么呢?!我还有好几盘这样的电影呢,敢不敢继续看啊?”
  “当然。不过别忘了我可是因为怕你害怕才会一起看的。”
  “你就说吧,别找什么借口了……”
  于是,斗嘴的结果就是,一个177的男人和一个162的女人都回归了6岁小屁孩的心智相拥着看了一晚上恐怖电影。
  “早上好……诶一期君你脸色怎么这么差?!”
  “坂本小姐,昨晚是没睡好吗?”
  “……”该如何回答?和未婚妻(未婚夫)斗嘴所以看了一晚上恐怖电影没睡觉?

-------------End-------------

  可爱的第三弹同居30题来啦~同样是破20热度更新下一篇~惯例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