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乙女向 同居30题

#依旧是30题,这次是第四题哦~可以看到小屁孩一样的一期哦~
#cp为一期一振x审神者,甜甜甜发糖向小日常~可能有ooc,慎入。
#非原作向,架空,一期与婶已定下婚约并同居中
#可以接受的话就go吧

 ———————————————————

4.一方的起床气

  “呼,做好啦!这样就可以啦,时间也正好。”呼出一口气后,坂本君惠摘下了白色的头巾和小碎花围裙挂好后,满意地看着餐桌上摆放着的餐盘。白瓷底蓝花图案的餐盘里盛放着很普通的蛋包饭,蛋皮是很漂亮的嫩黄色,上面用番茄酱写了“一期”两个字。旁边还配了两片煎的恰到好处的法国吐司,焦黄的表面让人食指大动。咖啡杯里的咖啡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清晨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这一切都是这么和谐美好……好吧,接下来要做的事,可能……画风就一点都不美好了。

  君惠看了一眼客厅里已经快要走到“八”的指针,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走进了一期的房间。

  房间里的窗帘是拉上的,尽管已经快要八点了,却依旧没有多少阳光照进来。房间的主人,被称作是“完美的王子大人”的一期一振,正以一种极其不优雅的姿势,也就是整个人卷着被子在床上呼呼大睡。想要叫醒这么一个人可是件艰难的任务。这也就是君惠每个月必定要刷的一次副本,叫做“一期·祖宗大人·一振的起床气”。

  君惠走到一期身边,拍了拍他的脸颊,说到:“一期,起床啦,已经很晚了哦。”

  “……”球状的被子里,只传出一期均匀的呼吸声,连声哼哼都没有。

  君惠见状,加大了手上的力道,声音也放大了一点,然而一期还是只是不耐烦地翻了个身,哼唧了两声又继续睡。君惠虽然也是知道自家的未婚夫大人昨天为了公司的事情折腾到很晚,眼底还留有淡淡的乌青,也让君惠十分心疼。但现在也该是时候起床了。在又一次的“温柔叫法”失败后,君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走到窗户边,狠下心来,“刷”的一声拉开了窗帘。

  昏暗的房间里一下子变得阳光明媚,这下一期总算是稍微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了一点,嘴里嘟囔着:“干嘛啦……哪个家伙吵我睡觉……我昨晚一点多才睡的不能让我再睡一会儿吗……”看着平时在公司里完美的一期一振大人,女同事眼里温柔贴心的大暖男,粟田口家族的好哥哥这么幼稚的一面,君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走到他身边轻轻的说:“是我啦。快点,起床吧,睡得再晚也不能这么赖床哦。别人看到你这个样子会怎么想呢?”

  然而一个刚刚被人从温暖的被子里叫起来,美好的梦境被打断的人通常不会都有什么好心情,也基本不会认得周围的人是谁。一期眯着眼睛,以一种很失风度的语气还伴随着手脚胡乱甩动的状态大喊:“干嘛啦我就是想睡觉!别人怎么想关我什么事!我现在困死了知道吗!就不能再晚点叫我?今天明明是休息日有什么关系啦你这个大坏蛋!”

  虽然这一幕被别人看到一定会被吓到,感叹一期君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但熟知如何给炸毛的自家王子大人顺毛的君惠也只是淡定地走到餐桌前端来泡好的咖啡舀了一勺精准地送入一期口中。温度适宜的咖啡入口,果不其然,刚刚还满脸“老子不爽”,周身散发着黑气的一期顿时安静了下来,眼睛也睁开了,整个人乖顺了许多。见状,君惠便放下咖啡,将整理好的衣物放在一期枕边,留下一句“早餐在桌上穿好衣服快来吃吧”,见一期乖乖开始穿衣服才走了出去顺便带上了门。

  玩家坂本君惠,成功完成副本:一期·祖宗大人·一振的起床气。虽然叫一期起床还是有点麻烦,但每个月都能看到一期如同三岁小孩般的耍赖模样,似乎,也不错呢。做着家务的君惠如是想到。

-------------End-------------

  可爱的第四弹同居30题来啦~同样是破20热度更新下一篇~惯例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