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乙女向 同居30题

#依旧是30题,这次是第五题哦~这次偏温情向,做饭啥的就小小打了个擦边球。

#cp为一期一振x审神者,甜甜甜发糖向小日常~可能有ooc,慎入。

#非原作向,架空,一期与婶已定下婚约并同居中

#可以接受的话就go吧

 ———————————————————

5.做饭

  “叮铃铃”傍晚时分,正在工作的君惠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写论文写到一半的君惠自然是没什么好脾的接起了电话:“喂,哪位?”一改平日里恭敬礼貌的态度,语气十分不耐烦。

  “呵呵~”听筒那边的人一阵轻笑,“是我啦君惠。怎么了?论文又写不出来了?脾气这么差。”

  平日里自家老公大人温柔的声线在此时的君惠听来却十分烦躁,忍不住炸毛了,“啊啦,知道我在工作就别打扰我嘛!我写论文写到一半耶!怎么了,有事吗,现在给我打电话。”

  炸毛的君惠在一期听来就如同小猫咪一般可爱。按耐下心底的想要拥抱她的心情,一期平静的回答道:“现在已经很晚了耶,看来你是不能回家做晚饭了,我来下厨吧。想吃什么?”

  这家伙,不惜在自己的工作时间打电话过来居然是为了这么无聊的理由?!气不打一处来的君惠对着听筒大喊:“随便啦!我在工作哎!挂了!”说完就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一旁的同事掩唇而笑,这丫头,又和自家未婚夫吵起来了。恋爱真是神奇的东西啊。

  而另一边,被挂电话的一期也是没有生气。自家未婚妻大人工作起来讨厌被别人打扰的习惯他也是知道的,但即使一期知道他也要给君惠挂这么一个电话的理由就是今天是君惠的生日。然而那个工作狂似乎全部忘记了,包括答应她回来吃饭的约定。

  好吧,既然君惠说随便,那我就做点她爱吃的吧,嘛,虽然有点点麻烦。一期一边想着一边脱下西装外套,挽起了白衬衣的袖子,走进了厨房。

  君惠回家的时候,早已经过了晚饭的饭点。推开大门,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我回来了”,便打算直接洗洗躺床上去。正当她走向洗手间时,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住了她。转头一看,是一期。“怎么了?我现在很累,没空和你玩。”说罢便想挣脱一期的怀抱。却没料到一期把她圈得更紧了,同时,一个温柔到让人耳朵都要怀孕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生日快乐,君惠。”

  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吗?都忘记了。对了,今天早上好像说好要和他一起庆祝生日的,没想到工作太忙忘记了。想到今天一期的种种行为,君惠顿感愧疚,自己还对他发脾气。“一期,今天的事,对不起。”

  一期听到这话,嘴角微微勾起,拉住君惠的手到餐桌边坐下,回答道:“没事的。来吧,来尝尝我做的菜,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他还为了我,自己做了晚饭和蛋糕……君惠的眼眶湿润了,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牛排烤的时间太长了有点老,沙拉里的蔬菜没有淋上沙拉酱,还有种种没做好的地方,但在君惠看来这些失误都无关紧要,因为这是一期做的,所以不要紧。蛋糕里的砂糖放的相当少,可能是分量没有把握好,但是如蜜般的甜却深深地透进了心里。看着对面的一期温柔如水的目光,君惠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来,露出自己最甜美的笑容说道:“谢谢你,一期……”

  “不用谢,因为我爱你啊。”一期说罢便探过去在君惠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轻如羽毛般的吻。一记直球让君惠毫不犹豫地扑入了一期的怀抱……

  嘛,第二天早上君惠醒来觉得相当腰酸背痛什么的都是后话啦。

-------------End-------------

  可爱的第五弹同居30题来啦~拖了一段时间的更新~同样是破20热度更新下一篇~惯例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