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刀剑乱舞】怦然心动15题 (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麻麻篇破20热度说好的被被篇来啦~依旧是被被和婶婶的小日常,拖更了这么久你们还没有取关我真是十分感谢(土下座)

#感谢风铃草酱的企划~  @WEAK UP 风铃草 

#略有ooc注意,可接受者go

 ———————————————————

1.收起刀鞘的动作

  一场冗长的战役终于随着金发碧眼的男子的一击划下句点。婶婶也终于放下吊着的心跑上前去问候。等到走到男子身边时,男子正好用水冲去了刀剑上残留的血迹,将刀剑收入刀鞘。清脆的一声“咔嚓”,造型优美的刀剑滑入刀鞘,发出好听的声响。婶婶被这一幕看呆了,甚至忘了递上毛巾和清水。待回过神来,只听见附丧神低沉的声音:“……哼,反正无论我多强,你也觉得我只是把仿作对吧。”

  “呀嘞呀嘞。”婶婶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呢。

2.樱花雨中的第一面(刀变人形)

  附丧神是婶婶的初始刀的事全本丸是人尽皆知,加州清光还为这件事纠结了好久,抱怨为什么第一个看到婶婶的刀不是他。当所有本丸的付丧神都认为这在樱花雨中与初始刀相遇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的时候,只有婶婶知道看到相貌清秀美丽的男子嘴中吐出的语气不善的词句时的震撼。

 
3.临别时回眸一笑

  作为审神者近侍的付丧神正沉默地看着婶婶一个一个叮嘱即将出发去远征的刀剑们。轮到自己的时候,听着婶婶长却没什么营养的话语,男子一如既往地什么都没说。终于出发了,走在队伍末尾的男子回想着刚才婶婶的叮咛,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看到的正是婶婶满怀着不舍的眼神。急忙转过头来,将自己裹得更紧,嘴角却是抑制不住的上扬。

4.在你面前更换内番服

  “呐呐,切国,你为什么内番都要披着你那条白布啊?”婶婶趴在榻榻米上懒懒的问到。

  “……不为什么。话说你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啊,你要看我换内番服看到什么时候啊!”付丧神忍不住提高声音回答道。

  “哎……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这就走~”婶婶百无聊赖地站起身,拉开纸门走了出去。

  您再不走的话,我就会抑制不住想要抱您入怀的心情了啊。

5.第一次近距离手入

  “这样就好了,只要变得破烂不堪,就没人再拿我去比较了。”看着满身伤口的付丧神说出这种话,婶婶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又生气又心疼地拽着他往手入室走,一边走还一边絮絮叨叨:“以后出阵受伤回来就赶快去手入,自己无法手入就赶快来叫我,别再说这种有的没的话,要好好爱惜自己啊……”

  躺在手入台上的付丧神感受着婶婶极其不熟练的动作,尽管如此,仍能感觉到她的刻意放轻。
  嘛,下次就注意一点吧  。这么想着的付丧神陷入了沉睡。

6.十连刀装全部特上

  “……拿去吧。”一如既往冷冷的声音。

  “哇哇哇!切国你好棒!居然都是特上哎!”兴奋的婶婶将一脸“我不是很开心”的付丧神拥入怀中,顺带揉了揉他的头。之后就捧着一堆金色的小球跑了出去。

  ……如果这能使你感到满足的话,我会尽力去尝试。

7.得到夸奖后的樱吹雪

  “哦哦哦切国你真的好棒!远征做到了大成功呢!”婶婶开心地捧着卷轴转圈儿。随后想了想,朝付丧神招了招手,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然后红着脸跑开了。

  将材料搬运进库房的付丧神回忆起刚刚那个吻,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了一抹红晕。

8.手合时望了你一眼

  啊啊啊他看我了他看我了!!!战斗中那种认真专注的眼神简直了!!!感觉我要陷进那个眼神里了哦哦哦!!!此生无憾了!!!

  (来自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痴汉婶婶的心声)

9.煅刀时间4:00/3:20

  付丧神没有告诉婶婶当他看到计时板上出现的4:00时,内心涌出的一股嫉妒之情。有了那么多把有名的名刀,您还会记得我这把仿品吗?即使这之后婶婶就笑着对他说:对我来说,你永远是最珍贵的一把刀。依旧无法抹平内心的焦躁。

10.拿走落在你头上的花瓣/落叶/xxx

  “头上,有片花瓣掉在上面。”清冷的声音在婶婶背后响起。不用多想就知道是他。

  “好~我知道了。”刚准备伸手去把花瓣取下来的时候,一双白暂的手已经提前完成了这个动作。“你不用动手了,我已经帮你拿下来了。”说完,金发的付丧神便没多想地离开了。

  只有婶婶明白那一刻自己内心的小鹿乱撞。

11.耳畔的低语

  婶婶才不会承认每天早上都是被付丧神在耳边那令人耳朵怀孕的叫起床声中醒来的,以及每天醒来后的脸红心跳。

12.雨中裹在身上的外套

  “啧,真麻烦,我没带伞啊……”婶婶望着突然下起来的雨抱怨着。雨势不大,但也没到可以不用撑伞的地步。正当婶婶烦恼着的时候,一件外套披在了婶婶肩头,一同响起的的还有付丧神好听的声音:“披上吧,这样能多少挡一点雨。我们付丧神不会感冒,快点回去了。”

  “嗯!”

13.认真处理文件

  每个月底要向政府上交报告的前一天,在婶婶忙的焦头烂额时,总会有一双手默默拿过一沓文件坐到一边认真地处理。

  婶婶表示:看着那张认真的脸我能吃三大碗饭。

14.白色情人节回礼

  “我是有在情人节给切国送了我特制的巧克力啊,可是切国他没有给我回礼QAQ”婶婶对着另一位同是审神者的好友哭诉到。

  “说不定他有准备只是不好意思给你也说不定呢。”好友温柔的话语多少给了婶婶一点安慰,于是婶婶抽抽鼻子回本丸了。

  至于婶婶无意间在付丧神房间里发现过了期的包装好的巧克力什么的那都是后话了。

15.【主人,请穿上我备好的白无垢吧】

  “于是,这是?”婶婶看着正坐在自己面前的付丧神问到。付丧神的面前放着一套白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难道是你新的披风?准备要换一块白布披着了?”

  “……请展开看看。”压制住内心的羞涩,付丧神好不容易平静地吐出一句话。

  “什么啊……”婶婶好奇地将面前的布料展开。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套纯白无暇的和服,款式和普通的和服不太一样,和服下面还压着一些晶莹剔透的首饰。看着这件似曾相识的和服,再看看对面脸早已红透了的付丧神,婶婶便基本猜到了事情的原委。深知付丧神的不善言语,婶婶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说道:“切国的心意我已经充分理解了,我愿意哦,愿意和切国共度一生。”

  “……即使我是仿品?”

  “这和是不是仿品没有关系哦,我所一心爱着的人,就是我面前的你哦。”

  “……嗯。”

------------End--------------

  这篇热度破30就接着写~下一个想看谁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哦~可以的话我会试试看的~难产了这么久终于是顺利地产出了这篇怦然心动15题,记得之前有小伙伴和我说想看被被的,所以就试着写出来了,希望能接近你心目中那个山姥切国广的形象。ooc什么的都属于我。惯例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