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矣遐

圈名雪花,深陷刀剑沼和一期沼,也是个文笔较渣的写手。QQ864780690,勾搭什么的直接加就好,我一般都在~

中秋点文之 一起吃月饼吧!

#给 夏初 的点文,人物是药哥,主题自然就是中秋吃月饼啦!拖了这么久实在抱歉!!!
#婶婶私设有,ooc有,请轻喷
#没有问题的话我们go?  

今天,9月15日,中秋节,作为审神者的夏瑾从早上起床起就被各式各样的月饼所包围。冰皮的,普通的,甚至连比较高级的冰淇淋月饼都出现了,早饭还破天荒地出现了月饼。随便在本丸走走就能看到一大堆吃月饼的。也多亏了这,让长期与家人分离的夏瑾感受到了些许家的温暖。在家里也是很多家人一起过中秋节,赏月。自己是家里最小的所以大家都把好吃的留给她,每次中秋都能吃到好多好吃的。
但是,对于婶婶本人来说,最希望收到的月饼果然还是来自那个他。对的,就是那个短刀身太刀心的穿短裤的男孩子,药研藤四郎。
  明明他的料理那么好,却没有做月饼给自己这不是很不寻常吗?等了半天的夏瑾决定自己去查查药研到底有没有为自己准备月饼。
  他和自己的房间是并排的两间和室,以他的性格应该不会将月饼放在这么容易被发现的地方,那么是在哪里呢?夏瑾一边思索着一边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厨房。厨房内比较反常的没有飘出饭菜的香味,药研在里面吗?稍微探出头看了看,果然是他,正低头忙碌着。在做什么呢?这么专心,刚好,去吓吓他吧。打定了主意的夏瑾放轻了脚步走进厨房。
  被突然拍肩吓了一跳的药研将手中的糯米粉洒落了一些,也让夏瑾看清了他手中要给夏瑾的惊喜,特制的月饼。
  也是吃了一惊的夏瑾看着药研,不知该说什么。药研叹了口气,将手中还没装饰的半成品递到夏瑾手中,温柔的说:“本来还想多瞒着你一会的,没想到你这么心急。这种中国的传统点心也是第一次做,本来想把最完美的献给你的,不过这样你也会接受对吧?”
  看着手中兔子造型的月饼,夏瑾在心中默念:“当然,只要是你做的,就是面粉我也会满面笑容的吃下去。

———————————————————————

非常短小的点文,希望食用愉快~请体谅一只苦逼的初三狗QAQ

 

评论

热度(10)